瘦弱的自己為了要看起來更壯,所以我運動,可以得到別人多一點的目光,也讓自己更有自信.

為了別人看到我是很有自信,態度自若的,所以我在行為動作上,表現出很明確的知道自己的目標.

為了讓自己得到更多目光,在穿著及髮型上要求,在別人的目光裡得到自信.

能力的不足,讓自己偶而會想要證明自己,也因此在做事上會表現得可以掌控全場.

但,其實自己是很明白的,有強壯如熊的身體,或是口氣態度的強勢,這都只是外在的浮誇,是虛幻的,自己如果沒有底子,腦袋裡面沒有一點真才實學,肚子裡面沒有一點墨水,就算是有著如偶像明星般的外表,這也都是無用.

所以,

我祈禱,我提醒自己,要求自己,一定要改變,有著不引人注目的外表沒關係,但一定要增強自己的專業與本職學能,加油!不要放棄就有進步的機會,生命是不停的流逝,現在不動,永遠都是如此,不先踏出第一腳,永遠不會前進,反而是在時間洪流中被淹沒了.

生命絶對是需要自己去創造,而不是別人替你創造的,加油,不要再醉生夢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o6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