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晚餐,小悠閒的騎車掠過鳳凌廣場,和電影院門口,聽到公園裡面咖啡館傳來-若聽到鼓聲,阮的心情會快活..剛好又看到路邊的一對幸福情侶,突然胸口覺得好悶,也感覺到蟿伏在心中的那一份孤寂,被這些充滿幸福的氛圍喚醒了.

  心想,我的孤獨與寂寞也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別人又怎麼會從我的外表看出我的心情呢?甚至,有時連我自己都無法確定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更不用說是與我不相識的陌生人,各自有著自己生活的朋友,不懂得安慰鼓勵,卻還一直傷害我的朋友...

  沒想到心情受到影響,連朋友打來只是講個公事,都會覺得好像還有人會想到我,我似乎要感到安慰與感恩了,也或許該是如此吧!  

  這樣的日子還是會一直的過,還是會過得孤寂卻自由.

  自己封閉了自己,換來的是孤寂,還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o6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