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朋友去了墾丁,不過呢,這是一趟塞牙縫的墾丁行啊!

    太認識這些朋友了,一開始講到要去浮潛,自己還傻傻的問說行程怎麼走,或是提供路線跟景點,但是經過了兩,三句話的交談之後,突然想到,    我在做什麼!?    我竟然這麼認真的討論這次的行程,我竟然忘了,跟他們出去是不用太認真的啊!為什麼我去墾丁都不約別人,幾乎都自己去呢?因為這些人不會很想去墾丁,只是哪根筋不小心接在一起才會想去,去了又會因為累,因為太陽太大(搞什麼!去墾丁太陽不大還去幹嘛呢?)太熱就不想動了,我當然是自己去囉,每次都還會冷嘲熱諷的,說我都自己去不約他們,約要幹嘛呢?給自己找罪受嗎?當然礙於友情就笑笑囉,你約我我去,但是不會主動約他們去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講沒幾句話,後來就出現了這樣一句話:就去吃個飯,浮潛完就可以回來了,因為會很累........哈哈哈,我是笨蛋,我竟然還會期待跟他們出去的行程,都已經有這麼多次的經驗了.也就因為這樣,我後來再也不提行程內容,幾點出發,到了當天早上也不趕著出發,反正等到有人在叫了,才跟著動作,也不催大家動,反正整個就是  放  輕  鬆    就是下去走走,  到了墾丁也下午一點多了,吃個飯就去浮潛,水又有點冷,沒啥魚看,沒多久就上岸走人,本來以為可以回家了,又有人說要去福安宮,也好,肚子有點餓,想吃東西,那就去吧,吃完就打道回府.

    在整個過程中,心中就一直響起了這樣的聲音,春吶時我一定要自己去    自己去     自己去  哈哈哈哈,我就是要自己去,YA!還是一樣期待,一個人的墾丁行

 PS.連照片都不想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o6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