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了一個人住的那段時光

感覺是美好的,無拘無束,也不需要顧慮太多

我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

吃飯看自己的心情,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逛街就逛街

想看電影就直接到想去的電影院

想去跑步,衣服換一換,耳機戴著,隨便我要跑到什麼時候

每一天我可以做自已想做的事情,除了偶而的聚會

真的是輕鬆自在

現在

我卻必須考慮到別人而有所顧忌

還得注意她的情緒起伏

會不會因為自己不經意的一句話就傷害到她

會不會又一個態度輕浮就讓她生氣,又擺個臉色給我看

為什麼我要顧慮這麼多呢

為什麼??????!!!!!

她又不是我的誰

只為了一個簡單的理由,我就必須顧慮這麼多嗎?

莫名其妙

自己找罪受

希望一次又一次的傷心,生氣,難過

可以讓她的心更堅強

對我也不再抱著任何希望

可以對我像平常人一樣,不要對我太好

讓友情長存,愛情消失

那一切就天下太平了....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o6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