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明明就是沒有男女朋友關係,卻還是可以傷害對方

為什麼明明就講清楚了沒有任何關係,卻還是被對方怨恨

為什麼明明就是做自己平常在做的事,卻還是被認為忽略對方

為什麼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卻還是不願放棄

為什麼明明就沒有任何心結,卻還是被對方搞到七竅生煙

為什麼朋友就不能只是朋友呢?輕輕鬆鬆當朋友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說好了只是朋友,卻被以男女朋友關係的態度對待呢

為什麼就是這麼想不開呢

為什麼每個人都一樣呢

我到底要遇到多少這樣的人呢

煩--

難道你喜歡我,我就一定要喜歡你,捧著你,呵護你,擔心傷害你,永遠順著你嗎?

任由你氣我,給我臉色看,對我生悶氣

難道你不知道

我只擔心友誼不能長久,朋友不能長久

卻沒有想過要當男女朋友的啊!

我的天啊!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o6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