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桐的一個人


大好天氣的墾丁,這才是墾丁的fu


  971011跟兩個朋友去了墾丁,原本自己就打算要自己去的,沒想到她們因為三天連假也下來南部,剛好就一起出發了,這跟我去墾丁的習慣是不同的,只要計劃好了,就不想跟別人一起去,除非是別人先約去墾丁,才會跟別人一起去.

  但是沒想到這次去墾丁的經驗讓我想起來,原來一起出去玩的人是非常重要的,一次的旅行過程好不好玩,真的是取決於一起去的人,如果大家都很配合,很能有玩的心情和玩的表現,那麼一定會玩得很開心,但如果一起去的人,一下子喊怕熱,一下子喊累,哪個景點不想走,什麼行程不想要,哇!那絶對會讓自己心情大受影響.

  就像971019又跟另外一群朋友去了墾丁,大概一樣的路線,卻給了我完全不同的感受,還好我還滿瞭解這些朋友的,也早就有了心理準備,因此去了會有什麼樣的大概情況也都知道了,只不過這樣的行程會讓自己覺得浪費了錢,也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而且在這一次也有了一些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微妙插曲,很難講得清楚,略過.但是這次的經驗給了自己一個啟示,那就是,如果別人沒有約,自己絶對不要約他們去任何地方.自己約別人出去玩,如果別人愛去不去,去了又不配合,那真是活受罪了,可如果是別人約的,那又另當別論,反正我也是順便出去玩,配合你們,心態就完全不一樣了.

  自己下了結論,那就是,能夠自己一個人出發最好,真的要出去玩,還是要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o6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